close

今天起

我的地球村
復課了~~~
停課了半年~~
日子也過了半年
也是該認真一下下吧!!

不然學費好貴耶......



今天老師對我說~~Cherry
在美國是風化場所的女人用的名字!!!!


害得我~~~~~~~~~~
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老師還問我說
那你想要換名字嗎??

講這個指是個參考~看你要不要換啦!!!


ㄜ.................................................................


我真的不知道該要說甚麼好~~~~


總之~~~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記住我所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