嬿~~~

我不知道~~
你也會在意
在意我打的那些話~~

一直以為~~
我在你心中影響力沒有那麼的大!!!

一直以為~~
不會有那一天在一起~~

但你的簡訊
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那是種什麼情緒...
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看待!!!



我打那些網誌~~

而你也是在跟一些人有曖昧阿!!

那不是一樣的嗎???

好吧!!或許不一樣的是~~~
你~~沒說過愛我!!!!!!!!!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你心裡是怎樣的角色
佔著怎樣的地位......


若有似無的感覺~~~~
是不是很適合我們之間存在的情愫!!!!



還是

一直保持著這樣的位子
對我們是好的~~

因為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
而從頭到尾都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會一直永遠的相處在一起!!!

是自私的角度再看待我們之間!!!

我也很迷網~~~~



時好時壞的心情

讓我今天的情緒沒有太好~~

因為那封簡訊~~~真的有令我震撼到!!
會讓我多想多想~~
還是~~~~~~你只是要靠背我而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