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

今天下午我才收到國際包!!!

9月寄到現在才收到~~~
我想真的坐船來後!!!!


郵差伯伯還跟我說國際包最麻煩了!!!

哈哈~~~我也等的很不耐煩耶!!!(不過我沒說出口!)



之後郵差伯伯還跟我聊我的工作
哈~~~


有沒有那麼無聊到跟我聊天阿!!!



==================================================


昨天去so-go
拿預購
一堆人
一堆東西

買完後提一堆東西的我
重死我了~~~~~~~~~~~~~~~~~~~


路人都說我很誇張~~買一堆


哎呀~~~~
都是別人的居多麻~~~
我才佔一點點而已........





不過~~~

那些東西提到我的車車上面放

讓我的手都快斷了~~~
重死我!!!

還得我現在手一直隱隱作痛耶!!!

痛阿~~~

我要貼貼布了!!!


可憐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