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去洗牙

順便檢查~~~~

DOCTOR 建議我!!

快點用一堆岌岌可危的牙齒!!!

哀~~~~~~~~~~~~
我真的牙齒就不怎麼好!!
太悲哀了~~~
嗚嗚嗚~~~~~




去櫃檯看了一下假牙~~~~

整個就要暈倒

好一點都要上萬元~~
所以我會戴著一堆錢過生活吃東西~~~~~~~~~~~~~~~~~~~~~


天阿!!!想到就#!@# > <

我又不愛吃糖跟巧克力
怎麼還這樣啦!!!
我也有刷牙阿~~~

百思不得其解...... 

哀~~~接下來就要過著看牙齒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