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不透~~~

我的左邊耳環
為什麼不見了 ????????



天阿~~~~~~~~~~~


它甚麼時候掉了~~我都沒感覺到

習慣性摸一下耳環的我
發現它不見的時候
真的傻眼了......


怎麼跟皭一起出去
我都會掉一堆東西咧???

很誇張耶!!!


真的想不透~~~
耳環小姐妳.....

怎麼失蹤的阿 ????


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

男人跟女人
興趣大不同
互相尊重~~~
別數落對方就好!!

男人愛看車
女人愛血拼



其實我發覺出發點都是一樣的啦!!!!

沒甚麼好壞之分

只差在~~男人和女人之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