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了~~

在12天在12天......

我就要踏上我的香港旅程囉!!!!


想到我就開心
心情興奮興奮......


不過
惱人的痘痘
快點消失消失吧!!!!!!
我要美美ㄉ去玩樂耶!!!!


我又開始對小朋友慷慨了~~~

我是貼心的老師
買聖誕小禮物給她們耶~~~

不過我的荷包也快乾了!!!!

=======================================================

這些天
整理家裡
我們家真的也很會堆積東西
以前的東西都沒丟掉
這次都不用就丟就丟~~~~~~~~~~~~~~~~

垃圾一袋一袋的
難怪家裡越來越小~~ 

爸爸的功力也很強烈...
我應該是遺傳到他吧!!!
哈哈.......

現在只差打掃跟漆油漆了

爸爸三心二意的
一下自己要漆
一下說洗牆壁就好
都是他的話~~~~~~

不管啦~~
我房間就是要重漆.........


哥哥也快點搬去新房子吧...
這樣我的床架也才會來....

弟弟也很會高興他有了自己的房間吧...
不過~~他的房間應該有1/3會成為我的置物櫃吧!!!

沒辦法~~~~姐姐是狠腳色!!!!
"愛買"鬼~~~上身!!!



==============================================

台啤台啤~~~

要加油喔!!!!!!!!!!!!!!!!!!!!!!!!!!

我愛的世念 ...手手快點好吧~~

相信第五季SBL
一定還是你們連霸的!!!! 
GO GO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