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與IVY有約會

要去看電影
"把愛找回來"


SO

今天在DEMI去上班的同時
順便等帶IVY下班
一同去市區

剛好剛好
他們的學員
也等於是她們的朋友"丹尼爾"
也來了!!

所以他順到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三個人一起去市區

因為天氣實在是冷到不行
所以我們搭公車到市區

很酷吧!!!

好像高中生
沒車騎
坐公車
去happy

丹尼爾先生
真的是童心未泯
一路上他跟IVY
打打鬧鬧的!!

在旁邊的我都快笑死了!!!


兩個人還玩躲貓貓遊戲
想讓我找阿!!!
門都沒有
自己乖乖現身厚!!!



不過今天的電影
"把愛找回來"
還ok
其中還是很感人
默默的掉ㄌ一兩滴眼淚(感性的我 哈!)

不過
我想
結局
可以換種方式呈現會更好吧


最後

今天的約會

很開心!!!!


笑得我嘴巴都痠了呢!!!



丹先生

你真的很幼稚耶!!!

不過~~~~~~~~~~我喜歡!!!

你也是一個搞笑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