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bithday !!!!

oh ~~~~~~~~~~~~~~~~

24 yearsssssssssssss




DAMN~~


too fast !!




I wanna became 20 !!! only 20 yearsssss!!!!!!!!





======================================================================

這次再這邊過的生日

雖然平淡

只跟了日本好朋友
一起游泳
一起吃晚餐
一起喝小酒聊個天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唷!!!!!


想到大家給我的祝福!!!

謝謝彤語第一個到無名留言給我
謝謝Demi大美人
謝謝佩八跟阿施施給我的email!!
謝謝Ivyyyyyyy
謝謝永遠我愛的妹妹~~你多年來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不過應該是要感謝妹妹的手機~因為他會存每個人的生日再手機裡面..這就超級有心啦啦啦)




大家
別再罵我
因為我要留到明年一月

唷!!!!!!!



我才沒有忘記大家咧咧咧....................


愛死你們了啦!!!!!!!!!!!!!!!!





kiss one!!!!!!
kiss two...............................................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