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1 Saturday it's sunny & cloudy

這幾天的假期
我租了一台車車!! 
租四天
(忘了給他照個相)
還給他底部磨到一點點
sorry ~~~

話說租車真不開心
就因為我未滿25歲(就差一年~~~真想尖叫給他看~~~~)
一天加$25~四天就加了$100
真是搶人耶!!!!!!!!
但是為了我們的假期
我們還是租了!!(要不然其實租下來還蠻便宜的~假如我25歲的話!!)

===========================================================================

這一天

我們大家10點多出發
11點上highway

在我對這裡的交通懵懵懂懂之下
大家也只能信任我的開車技術!!!
在這邊真的是用飆車來形容
開太順(不知不覺得都會到150前進阿)
真的會不知不覺得開太快!!!
我真的是到這邊才開高速公路的
回去台灣ㄉ話~我也不怕了!!!

還好這邊的高速公路並不難
在google map 的幫助之下
我們都可以很順利的抵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例如
今天的目的地~"Carlsbad Premium Outlets"
也很好找

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離我們這邊很近很近!!!

可能是中午

所以沒甚麼人!!!

看到了我愛的GAP~
我可以心動的很~~~~~~~~~~
我告訴我的日本朋友說台灣沒有GAP
她驚訝到不行~~她說她終於可以了解我為什麼那麼愛買GAP了!!!
(她們日本人還以為我們台灣也有DISNEY咧~~~~~~~~~~~)



話說OUTLETS 
真的是會令人瘋狂的!
POLO怎麼可以那麼便宜!!!(幾乎都半價了吧!)
COACH怎麼可以好像周年慶大特價一樣~~買的人不間斷阿!!也真的好便宜耶!!!!
太誇張!!!!

便宜到令人眼紅!!!!!!!!


oh my godh!!!!!!!!





forgive meeeeeeeee !!!!!



=====================================================================

Last night Friday!!

我跟一些西班牙人一起喝酒一起去DOWNTOWN跳舞
我們六個人一台車
其中一個人說他可以躺後車廂
他竟然說再Spain很正常!!
害我說~~R U SURE ??
果真
我們真的就這樣六個人一台車去了DOWNTOWN 
大概midnight到那邊找停車位太難了吧!!
害我繞超久的
真不喜歡找parking space!!!

話說這邊的DOWNTOWN CLUB
都給我只開到1:30就關了!!!
真的有沒有搞錯阿!!!!
這個時間不是正要high嗎
真是傻了我!!!
害得我只high了一下而已~~~~~~~~


these Spanish said their club close about 7am~~

這個更瘋狂



Spanish relly loveeeeeeee PARTY!!!

幾乎從星期四就開始了~~~是每個禮拜喔!!!

真的很愛喝!!!!!





而且他們來這邊念書about three weeks 
都是他們政府給他們錢的
相當於我們台幣八萬元(可靠關西告訴我的數據)

真的是很爽耶!!!!


是每個人耶~~~~~~~~~~~~~~~~~~~~~~~~~~~~~~~~~~~~~~~~~~~~~~~~~~


來這邊的Spanish 超多的耶!!!


好不公平喔!


我也想啦~~~~~~~~~~



"馬"政府 !!!

看看人家政府啦~~~~~~~~~~~~~~~~~~~~~~~~~~~


多羨慕阿!!!


每個禮拜都幾乎有 someone from Spain !!!!




抱怨完了~~~~~~~~~~


go to bad !!!!


tomorrow wil gonna Disneyland!!!!!!
bye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