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周末

我都乖乖的待在家裡

哪都沒去!!!!


星期五晚上
去姑姑家吃牛肉麵時
我還告訴了他們我下個月要搬家的事情
還好是沒有怎樣的不愉快
呼~~~~~~~~~~~~~~~~~~

搬家的事情真是讓我戰戰兢兢阿!!!!!!

不過確定了~~
我會搬了!
我會搬去homestay
雖然貴了點
有可能沒有網路
但是有包早餐跟晚餐
或許是可以省一點啦 !!!!!
and
離學校或許只要20~30分鐘
整個讓我不用早上六點起床啦!!!
也可以晚點回家
就不用擔心沒有公車可以回家



課程我也會加長

我很用功厚!!!!!



improve my Enghish!!!!!




see u my friendssssssss



see u next Janua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