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ISH CA ADVENTURE PARK 

WE WNET TO DISNEYLAND PARK


最左邊是台灣女生NEW STUDENT~綺芳,CAROLINE,YUKINO,YUKI


這次最主要的目標是HALLOWEEN

是可愛的鬼屋!!
有滿滿的PUMPKIN KING JACK

這是真人扮演的
一點也不像也不可愛
還是卡通版可愛多了....


LOOK ~~~~~~~~~~~~

差多ㄌ~~~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要看這個的
所以我們六點多要去看的時後要等ONE HOURS
想嚇死啦~~~~~~
SO WE USED FASTPASS
但是六點用還是要等到快11點
真是誇張多人!!!
BUT 甘之如飴!!!!!!!!

這次沒有看遊行

只看到9點30 的FIREWORKS
很美耶!!!!
只有影片
所以想看的人
去相本或影片那邊看吧.....



也深深了!!!

是該準備開車車回家了!!!


midnight
沒有車車
很好飆
不過我時時刻刻都再檢查我不要超速!!!
不過真的好想睡覺阿!!!!
害得我一直捏我自己的臉臉
提神提神

我還做了一件事

邊開車邊把隱形眼鏡拿下來換眼鏡
不過我當時是直線
我朋友也有幫我
危險的換完
再開車
要不然眼睛真的會更不舒服阿~~~~~~~~~~~~~~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回到家只開了一小時
可見我開得還不賴麻~


回到家沒多久
真的就睡死了~~~~~~~~~~~~~~~~~~~~
開了一天的車
累死了啦~~~
還連續兩天咧!!!!!

今天一定一夜好眠!!!!!!!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