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Saturday!



今天下午跟我的HOME MOM
去觀賞"CATS"
KIDS 版
年齡層是8~18歲

表演的功力不輸大人喔

我給他們打個90分!!

因為他們是小朋友所以還有10分進步的空間!!

真的很感謝他們今天邀請我去看
看現場的真的很過癮耶!!!!!!!!


好看好看~~~~~
im enjoy..........................




====================================================

今天我學校的日本好朋友回去日本ㄌ~~~~~~~
兩個禮拜!!!

oh~~
這代表著
我這兩個禮拜會很無聊.............

另外一個韓國的小妹妹
他在昨天交了一ㄍ男朋友
所以我想他也會很忙吧吧吧吧~~~~~~


喔~~~~~~~~~~



我會更無聊了啦~~~

yukino

快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