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估計在美國
只剩下短短的一個月了

時間很快的過完

渡假式的念書

很快的就要結束了




回想七月的時候

我還戰戰兢兢的

想著
會不會過得不好
會不會不適應
會不會害怕一切異地他鄉的生活

但現在
一切都很好
只不過中間遇到了很多的意外
大大影響了我的人生


我感謝
我媽對我的百依百順
我阿姨他們的支持
DEMI一家人對我的照顧和幫忙

也感謝
在這邊認識的台灣人

真的謝謝你們!!!!


親愛的綠園
有收到我寄給佩ㄚ八的卡片後!!!
我很有心吧....
知道你們要聚會趕快去寄信


dear

我快回去了厚

讓我們2009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