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It's cloudy


現在ㄉ我
正在國小代課中
幫忙代課六個禮拜
已經過ㄌ一個禮拜了


還有最近ㄉ斷斷續續面試

到底

我想要繼續當老師ㄋ
還是去公司行號上班ㄋ

其實一直在心中搖擺不定


哀~~~



工作難找害得我都不可以挑
有人找我面試
我就快樂的不得了

但是

我不想當保險業務阿~
我想我不適合吧!!

所以我還是乖乖ㄉ拒絕了!

================================================================================


近來

日子過得還算可以
感謝我爸媽
都是公務人員
還算是過的可以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別被金融風爆給爆暈了!!


=================================================================================

剛過完ㄉ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我

只跟了朋友去逛了街買了衣服


只有特別節日時
才會那麼的羨慕別人一對一對的!!
才會在心裡默默的覺得寂寞!!


一直到現在

我的寂寞慢慢的淡掉



因為我有親愛的溫家姊妹花兒們
有你們溫暖的友情
讓我一點也不寂寞


所以我真的愛死你們了啦~~~~~~~~~~~~~~

============================================================================

還有可愛的佳育
下次換我買黑貓包給你吃厚!!
乖~~~~~~~~~~~

親愛的大嬿
佳育的黑貓包被阿姨跟阿嬤吃掉了
所以他還是沒有吃到~~~


=============================================================================

親愛的阿琪
希望你ㄉ實習可以圓滿的完成

親愛的MIA
希望你快快的賺大錢~
可以找到可以結婚的對象

親愛的國榮
希望你可以多念點書

親愛的佳育
希望明天我可以告訴你"七星高照"
然後你就可以出發前往台北發展

最親愛的狼太太阿
希望你可以賺到大錢
然後去開家服飾店或餐廳
我們一起來創業

還有還有快快結婚吧!!
我想要當伴娘
我還要叫我媽當你們的幼稚園老師耶!!
大家一定會給你ㄉ小孩滿滿的愛!!!


2009年
我們全部人都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