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本電影

是我在看奧斯卡頒獎典禮時
這部片~得到奧斯卡外語片獎
導演跟男女主角都上台領獎
導演用破破的英語說 " I will be back !! "

就開始去看這是怎樣的電影

又剛好

阿姨又有在龍巖人本上班的親戚
(因為龍巖有贊助這部片子,龍巖跟這部片有點關西囉!!)
就有免費的票給了我!!

想說只有兩張~~~
就跟香婷一起去看!!




誇張的是

華納威秀真ㄉ是爆多人的


我還以為她們是要看別的片子


沒想到這部片
還很多人看耶!!


哎呀!!


感人要命的片子!!

哭花了我的眼阿 ......

眼淚真的掉阿掉的~~~






看到這一幕跟最後對應的那一幕
我整個哭到個不行~~~
我不要說太多劇情~~

讓大家進戲院看喔!!


記住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大家告訴大家~~~~


這真的是一步很棒的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