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信
地球是平的
每個人都在同時刻
做著不一樣的事情!!!!!!

然而
新竹
我的家鄉
也很小
繞來繞去
都可以發現
ㄟ....你的朋友
我也認識ㄝ
ㄜ...原來他
跟某某某也是朋友.........
連來連去
就是那樣的小
沒有注意
都不知道
搞不好........
我的仇人都知道我的底細了啦!!!
= = ......





無名小站
是個可以認親
也可以發現有的沒有的地方

是好還是壞...
I don't know...

現在有個心得是
不要得罪人好了
醬子...
就很Place!!!!!!!!!!!!!!!!!!!

就不會在那邊叫囂什麼的
也不會怕人知道我在幹麻



PS...我還是有點不喜歡那些小朋友有可能會來看我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