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到來
這也代表了我開始在這發展新天地


五月前三天都在機場裡繼續的上課


雖然有點~~真的不想進店

那些壓力~~~
真的很不習慣

現實
我懂~~~

我會慢慢ㄉ消化


我會撐過去

同期的大家
我們都要撐過去唷!!!

讓我們未來都可以賺大錢唷~~~~~~~~~~~




please.......................................

i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我只想低調的上班
賺點錢
還給我最親愛的媽咪!!!




一切就加油
不要被打敗吧!!!!!!




大家為我加油吧!!!





dear my lovey friends 

i will miss u so much ..................


我在累我都會去找妳們的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