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就去上班

因為有別的教授要來看課
所以
我很早就過去
準備
不過
學生卻沒有很完善的配合
算了
我看開了
but
她們有錄影
應該把我瞪小朋友的畫面
給拍了下來吧!!!
沒辦法
不可以直接罵人
只能用瞪的
只能說
她們班導
不知道那個對外師的重要性吧!!!!

反正對我而言
都過了!!!!
剛剛想到
忘了傳真過去給她們公司



今天下午
弟弟他們四年級
大隊接力決賽
她們班第三名
因為跌倒本來倒數的
後來幾棒就追過來
很棒很棒...
不過
讓她們跌倒了人
真的很不應該
在跑道上亂走
在比賽ㄝ........
誇張!!!
聽說弟弟她們班還告到學務處
處理這件事
因為小朋友很在意

好啦!!

希望講一講
小朋友的心理會比較好過
因為小朋友很在意公不公平這個點


哪像我們
我們已經習慣
不公平
這三個字了!!!


right.........



5月3日
不好的日子後

有人受傷
有人心情不好
有人頭痛

太誇張!!!

希望今天快過完後~~~~
對我而言也不好
因為我今天戴眼鏡上班
眼睛痛!!!!




希望哪個智邦公司阿
打給我麻~~~~~
你也沒說什麼時候打給我
哀~~~~
我還蠻喜歡你們的工作環境的說~~~~~

唷~~~~~~~~~~~~~~~~~

讓我7月有工作可以接的上去麻~~~

我還要繳基金
還要出去玩
還要看更多的電影ㄝ!!!
please..................................................

call me call me !!!!!




等等也還去找睡好了!!!
醬子看過敏會不會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7918 的頭像
    tiffany7918

    Caroline LOVE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