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 Sunday it's sunny & a little bit windy!!

we're going to Disneyland!!!!!!!

hahahaha 


因為大家昨夜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所以今天比較晚出發到DISNEY


沒關西沒關西

我們可以要玩到midnight 

====================================================================

延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還好也沒有很難找路
很順利的看到DISNEY DR

YA~~~

很慶幸我們都沒有迷路!!!!!!!

PRAKING PERFECT

====================================================================

快12點
我們順利買完票


ONE DAY $ 94 ( EXPENSIVE ) 


=========================================================================

CA DISNEY HAS 2 PRAKS 
ONE~~~~~~~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THIS IS MORE EXCITED FOR ME!!!!

ANOTHER~~DISNEYLAND PARK
THIS IS FOR EVERONE !!

因為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比較早關門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這個
上次來半天的沒有近來這個!!!
裡面都是 ROLLER COASTER 居多
所以我超興奮的!!!


 
THAN 玩的一堆 ROLLER COASTER 
真希望全部都可以玩完!!
因為另外兩位女人
都不愛這種刺激的遊戲
所以我也不能待太久阿~~~
SIGH~~~~~~~~~~~~~~

從左到右
最左邊長長的雲霄飛車很好玩
很快很刺激唷!!
最右邊的是MALIBOOMER

看旁邊弟弟多緊張阿!!
HAHA!!!我是紫色衣服的啦!!
這個是瞬間衝上去
然後在上下晃動
GOOD !!!!!

而像太陽的是FERRIS WHEEL
不要以為是普通的摩天輪唷!!
他可是會左右晃動的唷!!!

有看清楚嗎!!!
那個裡面的圈圈都會動唷!!
所以一定很刺激
但是沒時間了~~~~~~~我沒玩到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因為我看到奇奇與帝帝
所以跑去跟他們合照
再我旁邊的那隻
竟然看到我穿帽T外套
就開始搞怪
幫我套上帽子&打蝴蝶結!!
還硬要把我的瀏海多一搓出來
他的道具手很不巧耶~~
拉我頭髮時還掐到我的眼皮咧!!!!!
痛阿~~~~~~~
算了~~~~~
就給他搞怪的拍照吧!!!
反正他們本來在卡通裡就很調皮!!!
旁邊的都大笑啦!!!!!!
不過~~~是真的很好笑啦!!!!!


還有跟高飛的合照

超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7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